年少时的让人欢喜让人忧!!!!太不懂事了!!

那还是我读技校的时候,那天的上课铃声还是和往常一样响了起来,生意还是那么的清脆,没有一点立体环绕超重低音的感觉!各位同学都已坐排排等上课,机械老师进来了,他带一幅眼睛,个子还可以,和我差不多高,他上课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制造神秘感,半天不说话,就等我们问他,他才慢慢说;显得我们好象“问题学生”,他总能见招拆招,厉害!!!今天他一进来很严肃很酷的说:今天我们不上课也不自习!我们进厂去实习一天!!他的话一说完,正个教室充满了笑声欢呼声,说时迟那时快,就在我们高兴的时候他马上就补充了一句:但是大家都有任务,各自都要通过工具做一样工具!!  同学们的脸上齐刷刷的印了个惊叹号和问号,大家就问是做什么工具啊??老师开始“鬼笑鬼笑”的没说话,顺手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两个字:榔头!! 这就是我们的任务,每人做一把--榔头!! 正在大家互相交头接耳接耳讨论制作工艺时,我习惯性的说了一句:哦,就是做个锤子唆!!!(立刻教室里又炸锅了)完了,就这一句话让老师突然有了一绝活——变脸,一下就板着脸很生气的对我说:你说啥子,再说一遍!!!我再次习惯性的回答说:本来就是嘛,我们四川人是把榔头叫锤子嘛,我没说错噻!! 这下老师已经被我气的不知道怎么办了,只见他很潇洒的用右手把教科书狠狠的扔在讲桌上,边扔边说:今天不实习了,自习!!然后就很自然的甩头而去,离开了教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  现在回想起来年少的我是不是太调皮哟,一天不知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没事找事,一天就知道耍,现在想起来还真是有点对不住老师,不好意思


评论
©明贼 | Powered by LOFTER